close

天空很美,真的
 
但我總是無法追著你跑… 

海水很深,真的
… 

我的思念就像海那麼深
… 

常常獨自發呆
… 
奢侈的幻想自己和你牽著手走在大街上… 
我們幸福的去拍大頭貼… 
我依賴在你身旁… 
甚至,還在你的懷裡翻滾… 

這卻是
… 
一個離我好遠好遠好遠的美夢… 

其實
… 
我只期待能多靠近你一點… 
這樣就足夠… 

遺憾
… 
總是喜歡待在我身邊… 

!! 
總是反覆的讓我遺憾… 
反覆的因為遺憾而掉淚… 

天空很美,真的
… 

但卻總是被烏雲給擋住
… 

海水很深,真的
… 

我的遺憾就像海那麼深
… 

白天黑夜不斷的交換
… 
白天的雲朵,總是無憂無慮的四處旅遊… 
夜晚的星星,總是無時無刻的閃爍耀眼… 

許多事情,可以因時間而逐漸改變
… 

我的回憶,無法隨著時間沖淡忘記
… 
我的愛情,無法隨著時間輕易轉移… 


我的愛,只保留給你




                        by___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