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多少了...

走了多遠了...

陪伴多久了...

 

努力 把自己變的堅強  變的不愛哭 

但你卻 總是輕易把那個軟弱的我給拉出來現實

 

 然後在讓我重重的受傷

一顆易碎的心   究竟成承受多少的傷

 

很倔強 但其實很脆弱

只是看不見而已

你不知道我的擔心

那種 害怕再度失去的感覺

 

 

我真的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我會哭 真的 偶爾 也是會當愛哭鬼

 

能不能不要每次

先傷害之後才說對不起

能不能不要每次

都要失去理智莫名其妙對我發脾氣之後

才說對不起

 

這些話 久了 會膩的

 

能不能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我對你 沒有發過脾氣

難道 就因為這樣

你想試試看 我會不會對你發脾氣

 

拜託 不要這麼無聊

我不是沒有脾氣 只是不想對你發脾氣

 

我說過了 請好好珍惜

這是我給我們彼此最後一次的機會

 

就算有在多的羈絆

這次錯過了 我也不會在留戀

更不會 在惋惜

 

我會把他放在過往

我也不會再活在遺憾裡

 

我很珍惜ˇ 也請你珍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