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我遇見了你

挖~從沒想過有進一步的發展

 

 

是雪如...

讓我們從陌生人 變成朋友

 

變成朋友後 我們一下子就聊開

感覺像認識很久一樣 

 

摁...

心情不好 你總是願意陪著我

 

我一直覺得 我們是朋友

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回家的路上 燈光很暗 人稀少

我說了好多 你也有回答

只是最後一句 我不知道

你要我猜 但是 我疑問了 該猜友誼 還是愛情?

 

 

就算我心情糟 你帶我出去也從不煩我

只是在一旁靜靜的看著 不打擾我

謝謝你

 

 

直到有天 我在狀態上打了

我能不能喜歡你

這個狀態 一下子就被你發現了

 

本來想裝傻 不過卻辦不到

你很輕鬆說 可以阿

 

這句話 讓我大傻眼

 

 

我一直以為 在我們之間

存在的只有朋友 這麼單純

 

 

一個狀態 得到一個機會

一次遇見 遇見一個幸福

 

 

說真的 好喜歡你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

 

我心情不好 你沒有第二句話

總是陪著我 謝謝你

 

 

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好喜歡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