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

親手放掉了愛情...

是我...

狠心的決定不再回頭...

機會 不是常有的

 

一向不認輸的我

這次 決定把愛情輸掉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也不是可以一直忍受 你一次一次傷害

 

這次放手 我也很難熬

就算ˋ 我喜歡你 那又怎樣

 

分手的話 都說出口了

才說不是故意的 是氣話

 

以前就發生過的事

為什麼還要讓他重蹈覆轍呢?

 

對不起 就算我還喜歡你

那句話  已經成了我們之間的牆了

 

對不起 我跨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